【全职高手|全员】荣耀高校东区十七号宿舍楼(9)

*最近真的太忙了_(:з」∠)_

*(10)写了几行又写不动了,忧桑



9.


一楼水房里围了一圈人。

黄少天:靠靠靠靠靠!热水机怎么又坏了?每个月都要坏一次它是母的么?

李轩:天这么热用冷水将就将就?

黄少天:你泡脚用冷水么?

李轩:……我不泡脚,我又不是老头子。

黄少天:哟文州你怎么也下来了?

李轩手里的空水瓶啪嗒一下掉在地上:泡脚这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应该在我们楼里大力推广!

黄少天:啊,我看错了。

李轩:……黄少你学坏了啊。

吴羽策捡起掉在地上的水瓶斜眼看他:出息呢?

李轩,附在耳边小声说:我们部门这学期经费还没批下来呢,申请还得会长先看。


张佳乐一头长毛黏糊糊地贴在脖子上,从大门冲进来:给我留点热水啊!

黄少天:我必须怀着遗憾无奈悲愤沉痛的心情告诉你这个噩耗,请你做好心理准备,在我们楼里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工作了十年都没有退休的热……

吴羽策:热水机坏了,没热水。

张佳乐:靠……澡堂还开着么?

李轩:自从老韩第三次把澡堂阿姨房里的闹钟校准后,阿姨下班时间已经准得和张新杰一样了。

张佳乐:额……这个天气用冷水应该没关系吧……

孙哲平跟在后面进了楼,一扯张佳乐的领子:洗什么冷水澡,就你这头毛,上次用冷水洗了第二天就感冒了。

张佳乐:靠那是天气凉了!

孙哲平:算了,你去收拾收拾。

张佳乐:收拾什么?

孙哲平:衣服呗,最近没什么考察团,宣宣酒店应该有空房。

黄少天:你们要不要这么明目张胆地炫富?土豪了不起啊?

李轩:你们要不要这么明目张胆地秀恩爱?有对象了不起啊?

黄少天:你不是有对象么?

吴羽策:他没有。

李轩:……


盯着热水机的视线再灼热也没法把里面的水烧开,一群人作鸟兽散各回各寝室。


黄少天:文州还没回来啊?对了我们那热得快放哪儿了?

郑轩:还敢用那东西?去年孙翔他们寝室差点搞出火灾,往事历历在目啊。

黄少天:放心放心,我又不是他,带着脑子呢。

找到一半,突然眼前一黑。


整个世界都黑了。


“卧槽!”

死寂持续了三秒,然后声音此起彼伏,像炸开了锅。


唐昊:靠怎么断网了!还差10%的血了!

孙翔,跳起来:谁把无线关了!我下到99%了啊!


杜明: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

江波涛:小明你怎么了?

杜明:我做了一晚上的PPT!没保存!

江波涛:不是有电池么?

杜明:之前小本从自行车上摔下去,把电池摔松了,我拆了拿去修,还没拿回来啊!

江波涛:……节哀。


方锐:不会吧……我相机电池还没充好啊……老林你怎么还笑?

林敬言:呵呵早点睡吧。

说着退了游戏,关上电脑。

心想:赢了他说再来,输给他说不算,一把老骨头跟熊孩子折腾不起。


张佳乐窝在床上,摸着没有电变成砖的手机,茫然地抬头看黑漆漆的天花板。

孙哲平:叫你去开房不去。

张佳乐,无力:你能不能换个不那么容易让人产生误解的说法?

孙哲平从善如流:叫你宾馆过夜你不去。

张佳乐:……我怎么觉得还是有点奇怪。

孙哲平:现在去不去?

张佳乐:去!

孙哲平:……那你刚刚何必洗冷水。

张佳乐:谁知道啊……可是睡前不玩手机我睡不着啊……


评论(20)
热度(52)